【方大同演唱會】有望再度紅館開騷 方大同巡唱傳2019年初返香港

文: 王庭芝
2018.11.08

唱作才子方大同近日展開《方大同TIO心靈之子》巡迴演唱會,目前只是公布了部份內地城市會作為巡唱站,日前他順利完成第一站深圳的演出,其實不少香港歌迷都希望可以在香港見到方大同開騷,據知他將會於2019年初將表演帶到香港紅館!

方大同日前在深圳完成《方大同TIO心靈之子》巡迴演唱會第一站,下一站將會到南京繼續唱,TIO是代表「Throw It Off」,這個亦是他最新歌曲的名稱。方大同上一次在紅館開個唱已經是2013年,相信許多香港歌迷都希望可以聽到他再踏紅館。

近日有關方大同將於紅館開個唱的消息有新進展,盛傳方大同將會於2019上半年返到香港開演唱會,最大機會可能在4、5月開騷,如果消息屬實,相信絕對是歌迷一大喜訊,大家拭目以待!

圖:FB@方大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