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首選!日本熱賣面膜入手攻略】

文: Moses
2018.12.07

聖誕節可以說是最忙的節日,各式派對與聚會邀約不斷,除了要預備各式不同禮物預備送禮;為自己扮得靚靚做好赴約的準備亦同樣重要。被喻為面膜專家的森田藥粧DR. JOU,最近在香港引入了6款日本熱賣的產品,幾款面膜於日本機場免稅店都很受歡迎,全個系列均使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強調使用高品質成分,質素有保證。

DR. JOU今次引入的日版裝包括濃潤及玻尿酸保濕系列,早前於日本推出時已極受一眾女生喜愛。今個月終於在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現在趁早入手,在派對前日敷夜敷以最佳面目示人;到了派對日子用來送禮或交換禮物亦肯定受歡迎。

DR. JOU玻尿酸精純恆潤面膜(日版)$52/5片

使用獨創的天隱絲布膜,高效滲透深層肌膚,精華導入更有效率。蘊含五種日本進口玻尿酸,能全面提升保濕效果。加上薏苡仁、黑大豆、絲瓜、水茄子等複合保濕萃取,迅速舒緩缺水帶來的不適感,撫平乾燥細紋,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DR. 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日版)$58/5片

NO.1濃潤配方,水嫩彈滑肌膚輕鬆get!添加頂級燕窩萃取,保留燕窩珍貴保養成分唾液酸(Sialic acid),有效延緩老化。而且可減少水分流失,重現肌膚的細緻光滑感,散發年輕健康氣色。

 

DR. JOU玻尿酸神經醯胺潤顏保濕面膜(日版)$52/5片

蘊含的三種玻尿酸是DR. JOU經典的保濕美肌成分、提供高度補濕力,

附加超級鎖水配方—神經醯胺,專門為乾燥的肌膚築起鎖水屏障,將水分緊緊留住,不輕易流失,冬天乾燥缺水肌最適用。

 

DR. JOU玻尿酸×胺基酸潤顏活膚面膜(日版)$52/5片

除了有三種玻尿酸能強效補濕外,同時

嚴選11種胺基酸,蘊含高保濕活膚因子,深層呵護疲倦肌,有效重拾活力水潤令肌膚滿有朝氣。

 

DR. JOU銀耳濃潤保濕透亮面膜(日版)$58/5片

銀耳是俗稱“白木耳”的藥膳珍品,面膜特別抽取自銀耳的植物性保濕因子—銀耳多醣體萃取,能提高含水力、舒緩乾燥。令肌膚水潤飽滿,透亮感迅速Up。

 

DR. JOU 黑珍珠濃潤嫩白面膜(日版)$58/5片

添加頂級黑珍珠萃取液,高純度精華即時滋潤乾燥肌,掃除黯沉與疲倦,增加水潤柔軟度,喚醒肌膚原生的白皙透亮。

查詢熱線:2812 0718    屈臣氏獨家發售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屈臣氏獨家發售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