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海洋公園保育日 4大主題活動+日期詳情率先睇

文: Toby Mok
2019.01.02

今年海洋公園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海洋公園保育日,今年活動會以「為海洋 ‧ 走塑行多步,LESS膠!」為主題,到時現場將會有一連串攤位遊戲,包括海洋動物面部彩繪同DIY明信片工作坊等。除此之外,仲有園內定向活動同生態導賞團,喚起大家關注塑膠垃圾對生態的影響。

現場會展出1個3米長,以約1,000個在香港不同社區收集到的即棄膠樽所製成的升級再造巨型綠海龜雕塑,等大家可以透過展品了解到海洋塑膠對海洋生態系統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保育日仲會有攤位遊戲,包括海洋動物面部彩繪同DIY明信片工作坊等,等大家可以了解塑膠垃圾對人類、海洋及野生動物的影響。

除此之外,大家仲可以在海洋公園內進行定向遊戲,參加者在完成指定任務後,就可以獲得海洋動物為主題的精美竹餐具套裝。

另陫仲有由保育基金「野外生態保育大學生贊助計劃」參加者主講的講座,分享自己參加野外生態考察的經驗。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12日 - 2019年1月13日
  • 地址 黃竹坑香港海洋公園
  •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