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19】日本幸福車站登陸沙田!幸運占卜機/櫻花列車/神社

文: Eunice Lam
2019.01.04

北海道幸福車站登陸沙田!今個農曆新年,沙田新城市廣場以「幸福車站」為靈感,設計【新春の幸福駅】大型賀年主題佈置,場內有多個打卡位,包括櫻の號列車、鳥居等。另外,亦有一系列和風利是封連磁石徽章。大家不妨可以去感受一個和風農曆新年。

【新春の幸福駅】的設計靈感來自北海道帶廣的「幸福車站」,設有4大打卡位分別有:「幸福櫻の號列車」、「甜蜜幸福の鳥居」、「戀戀幸福の鐘駅」、「櫻の戀愛駅」及「長久の幸福駅」。

當中,「長久の幸福駅」設有幸福售票機,只要在健康線、戀愛線及財富線三條路線上點選車站均可獲得長期幸福車票乙張,預測大家今年的運程及幸福指數。

另外,商場亦推出了一套四款「幸福の盛」利是封套裝,包括以鯉魚為主題的「年年有餘(魚)」利是封、以白鶴為主軸的「一枝獨秀」利是封、以年桔為主角的「大吉大利」利是封以及金箔點綴牡丹的「花開富貴」利是封。而利是封的封口設計更是首創以匠心獨運的刺繡手工徽章配以磁石,非常特別。
賀年刺繡磁石徽章多達20款,其中包括:「年年有餘」的雙錦鯉、「迎春納福」的達摩、「如意吉祥」的如意結、「步步高升」的白鶴;亦有代表傳統好意頭,如「仙氣逼人」的水仙、 「花開富貴」的牡丹、「順風順水」的風車、「大吉大利」的桔子、 「大展鴻圖」的桃花、「富貴大足」的竹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