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俠 - 拓展視界:路本斯基的電影攝影藝術

文: 康文署
2019.01.16

二十年來荷里活打滾半紅不黑,人人只記得Riggan 是穿緊身衣蒙面的「飛鳥俠」,他自導自演雷蒙卡佛的《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Love》,試圖證明自己是實力演員;矛盾是長期超級英雄上身令他半桶水擁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可能是妄想),渴望一飛沖天自由解放。百老匯預演前他被人事紛擾內心掙扎:陣前易角來了放浪不羈好戲之人Mike,卻是命中註定的頂心杉,經理人女主角前妻女兒新女友圍著他團團轉,甚至「飛鳥俠」現身,情緒爆煲令他拿真槍演出自轟結局⋯⋯

依拿力圖被希治閣《迷魂索》(1948)索中,想要製造一齣戲一個現實時空一鏡到底的幻象,路本斯基幫他解索。如今《飛鳥俠》是兩段「長鏡頭」現實,中間插著幾分鐘瀕近死亡的夢境蒙太奇。


演出時間:
119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4 2900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備註:
英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設映後談,講者: 張偉雄,粵語主講, 英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設映後談,講者: 羅玉華博士,粵語主講
連結: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