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19】荃灣櫻花步道+光影神社!北海道市集/一田大型年宵市場

文: Eunice Lam
2019.01.18

荃灣廣場新年佈置登場,商場的新年佈置設有5大祈福影相位,包括逾13米長的「粉櫻步道」、6米高的「巨型祝福塔」、「祈福祝願寺」、「幸福甜蜜池」及「光影神社」。另外,亦有北海道美食市集及一田大型室內年宵市場,有興趣的朋友記住去睇下啦!

「祝福。豚圓」新春主題佈置靈感來自日本不倒翁達摩,場內有不同的七彩達摩吉祥豬坐鎮,分別代表「學業成就」、「戀愛達成」等意思。當中5大打卡位包括逾13米長的「粉櫻步道」、6米高的「巨型祝福塔」、「祈福祝願寺」、「幸福甜蜜池」及「光影神社」,最適合大家拍照。

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帶來近30個品牌攤位,將北海道人氣的美食直送香港。

另外,商場與一田百貨多個年宵檔主合作舉行大型室內年宵,有經典賀年食品及日式禮盒出售。大家也可參加手作音樂盒及飄雪玻璃球工作坊,自製音樂盒和玻璃球。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17日 - 2019年2月17日
  • 地址 荃灣廣場L5 太空樂園
  • 開放時間10:30am - 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