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19】首次與中樂團合作 軒仔宣布11月舉行紅館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1.18

張敬軒(軒仔)2018年在樂壇大豐收,年中在紅館舉行過個人演唱會,以女裝打扮亮相,化身降兩度,掀起全城熱議,到了年尾他在樂壇頒獎禮上則橫掃多個大獎,成績驕人。日前他在仙后餐廳舉行慶功宴,席間宣布今年11月會再踏紅館開個唱,更與中樂團合作,值得粉絲期待!

軒仔去年6月曾經在紅館舉行《HINSIDEOUT 張敬軒演唱會2018》,日前他在自己的餐廳舉行頒獎慶功宴期間,宣布今年11月將再踏紅館舉行演唱會。上次演唱會他化身降兩度,大騷妖冶魅力,令人驚艷。

被問到11月的演唱會是否為「HINSIDEOUT Part 2」?軒仔表示今次演唱會應該不是Part 2,而且降兩度未必會現身,他透露今次演唱會將與中樂團合作,叫大家期待。

演唱會詳情有待公布,敬請留意。

 

圖:FB@張敬軒英皇娛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