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2019】盛傳5月開騷!五月天有望再度殺入迪士尼樂園

文: 王庭芝
2019.02.26

台灣天團五月天與香港樂迷有個「五月之約」,去年就破天荒不在紅館開騷,移師至迪士尼的戶外場地,樂迷反應依然熱烈,而且仲有米奇老鼠做嘉賓。近日盛傳五月天今年將於5月初再次在迪士尼開騷,香港的五迷又係時候做定準備!

去年五月天在香港舉行過《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該巡迴於今年初在台中已經圓滿結束,故此五月天下次開騷極有可能回歸《Just Rock It》的主題,暫時已知五月天將於4月初在大阪舉行的演唱會就是《Just Rock It!藍》,所以若果5月在香港開騷亦有可能沿用此主題。

近日在粉絲群組已經傳出五月天將於5月3至5日、10至12日開騷,而且將再度殺入迪士尼樂園。其實睇番5月的紅館檔期,除了11日的周末有空檔,其他周末已經full booking,所以在紅館開騷的機會確不大,加上去年在迪士尼開騷的反應熱烈,而且場地可容納約2萬名觀眾,所以在迪士尼再開騷的可能性都頗高。

有關五月天演唱會的確實消息有待主辦單位公布,敬請留意。

圖:FB@五月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