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服務業尖子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

文: Mo Mo
2019.03.14

自2013年起,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每兩年舉行一屆「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以推動本港優質服務,表揚「優質旅遊服務」計劃傑出員工,肯定他們對香港旅遊業的貢獻。評審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即將選出7個主要業務類別中的服務尖子。

專業認證 表揚傑出服務員工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共設立兩個獎項組別──「前線員工服務獎」及「主管員工服務獎」。每個獎項組別各分為7個主要業務類別,包括兩個餐飲類別、五個零售及服務類別。每一個業務類別都會評選出得分最高的參加者,依次獲頒發金、銀、銅獎。

遴選程序將於三月底進行最後一個階段,由資深旅遊業界人士組成的評判團,跟各業務類別最後入圍的五強人選進行面試,以他們專業獨到的經驗,為每個業務類別選出得分最高的參加者將分別獲得金、銀、銅獎。

今屆「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的得獎結果將於5月公佈,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的報道:https://hk.ulifestyle.com.hk/html/campaign/qts-award-2019/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