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美食】九龍灣全新MOS Cafe日本概念店 首設自選沙律吧/期間限定漢堡

文: LorLor Lee
2019.03.18

最近MOS Cafe在九龍灣淘大廣場於3月19日開設首間日本概念店,並首度引入無公害自選蔬菜沙律吧和設置全港唯一的Bean to Coffee咖啡烘焙機。另外,因應春日櫻花季節更推出期間限定的天丼珍珠堡及櫻花特飲。下次不妨試試啦~

MOS Cafe將在九龍灣淘大商場開設首間日本概念店。

店鋪引入了無公害自選沙律吧,提供9款配菜選擇,當中包括蛋沙律、豆西蘭花沙律、和風芝麻扁豆、炸茄子秋葵沙律等等,客人可按自己喜好自行配搭。

2款配料($35)/3款配料($40)/5款配料($50)

3、4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MOS Cafe推出了藜麥的珍珠堡,搭上海鮮雜菜天婦羅和巨型蝦天婦羅,這些配料組成了天婦羅蓋飯,食客以用漢堡的方式試吃日本國民料理「天丼」,還加配了櫻花口味的特飲!

天丼珍珠堡($30)/套餐($61)

櫻花口味的特飲

另外,日本總部亦親自把Bean to Coffee咖啡烘焙機帶來香港,所有咖啡即烘即沖,新鮮烘培的咖啡豆更加濃郁醇厚。咖啡迷不妨試試泡沫咖啡和野莓鮮奶咖啡。

原創冰凍野莓鮮奶咖啡($27)

士多啤梨/日本柚子芝士慕絲蛋糕($27)

迷你漢堡

下次不妨試試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