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香港優質服務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

文: Mo Mo
2019.03.23

為推動本港優質服務,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自2013年起,每兩年舉行一屆「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表揚現職「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認證的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前線及主管員工,肯定他們對香港旅遊業的貢獻。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即將於五月公布各業務類別的金、銀、銅獎得主。

專業認證 表揚傑出服務員工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分別設立「前線員工服務獎」及「主管員工服務獎」兩個獎項組別;對其「旅遊服務理念的承諾」、「服務態度與精神」、「個人儀容」、「服務技巧」及「團隊合作精神」5方面作出評分。
  
每個獎項組別各分為7個主要業務類別,包括兩個餐飲類別及五個零售類別。每一個業務類別都會評選出得分最高的參加者,依次獲頒發金、銀、銅獎。各項「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均須經過三個階段的評選過程,包括首輪篩選、個別面試和評判團面試。

日前,全部三個階段的遴選程序的已順利完成,並將於五月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正式宣布由資深業界人士組成的評判團,所選出的兩個獎項組別下的各個業務類別的金、銀、銅獎得主。

今屆「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的得獎結果將於5月公佈,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的報道:https://hk.ulifestyle.com.hk/html/campaign/qts-award-2019/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旅遊發展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