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好去處】鰂魚涌人體堆疊表演!免費睇3D迷宮陣+攝影展覽/派雪糕

文: Eunice Lam
2019.03.26

太古坊舉行多元互動展覽「Urban Playgrounds」,展覽除了於迷宮展出外國藝術家的作品外,更有人體雕塑表演者四處遊走表演,在不同地方互相纏繞堆疊。另外,又設有特色酒吧,大家可享用美酒與小食。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參觀。

太古坊ArtisTree於3月27日至4月12日舉辦多元互動展覽「Urban Playgrounds」,展覽由法國街頭藝術家L'Atlas與奧地利藝術家Willi Dorner合作打造。觀眾可在如迷宮般的展覽場地中,欣賞多幀城市面貌照片。展覽免費入場,但須於Taikoo Social登記參觀。

此外,人體雕塑表演者會在指定時間四處遊走表演30分鐘,在不同地方互相纏繞堆疊。

除了欣賞展覽,大家亦可購買品酒證,在特色酒吧享用特定美酒、指定飲品與免費小食,有興趣可到Ticketflap購買。而展覽期間的每個星期五更會免費派發雪糕。
特別表演日期及時間: 
- 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2時30分
- 3月29日(星期五)下午12時30分
- 4月2日(星期二)下午12時30分
- 4月6日(星期六)下午3時
- 4月9日(星期二)下午12時30分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3月27日 - 2019年4月12日
  • 地址 香港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康橋大廈1樓ArtisTree
  •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除3月28日外,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