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去處】小王子主題展登陸誠品生活深圳!9大摺紙場景+11大影相位

文: Cay Cheung
2019.05.20

去深圳玩除了飲喜茶食探魚,其實仲可以行展覽!去年在萬象天地開幕的誠品生活深圳,最近就舉行《夢想啟航小王子主題展》,特設以《小王子》為主題創作的9大摺紙藝術場景。另外,全館有11個小王子影相位及8大小王子主題手作工作坊,豐富的期間限定展覽活動,適合大家假日去萬象天地一日遊!

「夢想啟航」小王子主題展在5月17日至7月21日,於誠品生活深圳舉行,遊人可以從各大展品,重新閱讀小王子的純真世界。在正門入口處,就見到來自B612小行星的小王子。

今次展覽特別請到現代摺紙藝術家劉通以《小王子》的故事為原型,創作出9大摺紙藝術場景。展覽位於誠品生活深圳4樓的展演廳,未進場就可以看到一幅小王子牽著鴿子的摺紙藝術場景。

一進入展廳,就能看到由紙摺成的小王子及限定店。

9大摺紙藝術場景,包括蛇吞象、狐狸、降落在撒哈拉沙漠的飛機和陪小王子看落日等。每個展區的牆上,還投影了小王子的經典語錄。

展廳內亦有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的飛行員生活簡介,及珍貴的小王子手稿影印本。

除了以摺紙藝術呈現小王子的展廳,全館有11個小王子主題的影相位,各個在故事中出現的人物場景裝置,包括國王、酒鬼、忙著數星星的商人、點燈人等,散佈在誠品生活深圳的每個角落。

在地下的露天位置,更有一道大型的小王子樓梯畫影相位,樓梯畫畫上小王子、玫瑰和狐狸,絕對不可以錯過!

行展覽之外,館內亦特別推出8項小王子主題的工作坊,打造小王子專屬書簽、定制小狐狸胸針、彩繪小王子陶器等,可以即場報名,參加工作坊親身體驗,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手作。

 

 

 

夢想啟航小王子主題展

時間丨05月17日-07月21日

地點丨4F 誠品展演廳

免費入場,現場名額有限,可預先線上報名。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5月17日 - 2019年7月21日
  • 地址 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668號萬象天地誠品生活深圳(高新園站)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