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反斗奇兵4樂園登陸尖沙咀!巨型三眼仔夾公仔機/巴斯光年摩天輪

文: Eunice Lam
2019.06.27

今個暑假,萬眾期待的《反斗奇兵4》將於2019年7月11日於香港上映!尖沙咀海港城與迪士尼合作即,於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期間把《反斗奇兵4》從大銀幕搬到現實世界,變身成《反斗奇兵》主題嘉年華,有很多影相位、遊戲及展覽,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翠絲、彈弓狗、抱抱龍等都會現身,一齊玩轉整個海港城,反斗奇兵Fans記得不要錯過!

海港城《反斗奇兵4嘉年華充滿驚喜,胡迪、巴斯光年及彈弓狗立體雕像會在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入口的7米高巨型拱門迎接大家。

拱門後設有「汽球售票處」「過山車」三眼仔「旋轉木馬」,大家可與三眼仔、翠絲牧羊女寶貝、勁爆公爵等角色雕像盡情影相。

 

大家憑遊戲代幣可參與不同攤位遊戲,玩三眼仔「旋轉木馬」及挑戰巨型三眼仔夾公仔機,大展身手帶三眼仔返屋企!

亦有其他攤位遊戲,如在「Forky: Get Me Outta Here」拯救新朋友小叉、透過「Gabby Gabby: I Love You」領教新角色嘉比嘉比的厲害、在「Potato Heads: Fix Me Please」為薯蛋頭先生及太太重新裝扮!

攤位遊戲代幣換領詳情
即場捐款港幣100元即可換領5個銀代幣、1個金代幣及1本Our Toy Stories「通行證」;即場捐款港幣40元即可換領2個銀代幣,活動所得收益將全數捐予救世軍。

《反斗奇兵》嘉年華將伸延至海港城海運觀點,在維港美景的映襯下,可與6米高的「巴斯光年摩天輪」及「仲夏露營車假期」旅行車留影,亦可與三眼仔一同欣賞日落。喜歡挑戰的朋友可與寶貝一起在「Bo Beep: I’m in Charge」遊戲拯救三眼仔回到星球,或與勁爆公爵一起於「Duke Caboom: Kart Race」賽車場展示好身手。

玩完嘉年華後,可到海港城.美術館欣賞「《反斗奇兵 4》的藝術世界」展覽,展覽透過精挑細選的複製圖作,由簡單鉛筆草圖、美術概念圖、數碼處理圖像及故事圖板,向大家展示電影中精心打造的角色和環境。「《反斗奇兵 4》的藝術世界」展覽地點位於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香港迪士尼樂園更為海港城帶來「反斗夏日甜趣工房」,出售共11款以胡迪、巴斯及彈弓狗等角色為主題的甜點,而其中5款更是在海港城獨家發售。除了甜點,工房更會出售巴斯、胡迪及三眼仔水杯產品,Fans一定要收藏。「反斗夏日甜趣工房」地點位於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29日 - 2019年8月4日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