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2019】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9登場 過150大參展商/50款運動體驗+分享會

文: Toby Mok
2019.07.18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9將與書展2019同期在灣仔會展中心5樓舉行,今年香港運動消閒博覽有超過160個運動品牌參加。香港運動消閒博覽今年更籌備了超過50項現場活動,包括本地體壇名將的分享會、冰球體驗、花式足球教室、3.5米高的攀石牆等新興運動體驗。2019年香港運動消閒博覽更設有多個影相位,等大家可以同朋友在運動消閒博覽中留下美好回憶。而今年大會更特別提供一票通行,只要持有2019年書展門票的市民即可同時遊走書展及運動博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場體驗一下!

今年香港運動消閒博覽設有十個展區,分別是「日本館」、「棋樂無窮」、「樂遊天地」、「攝影世界」、「戶外體驗」、「運動大本營」、「健康‧健身」、「手作市集」及新展區「STEM創科世界」和「台灣館」。

而香港運動消閒博覽今年亦在場內提供多場試玩和體驗,現場活動超過50個,包括花式足球示範、冰球體驗、飛盤遊戲試玩,現場仲有環保溜冰場及3.5米高攀岩牆,想玩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當然仲有不少運動用品可以購買。

另外場內部分攤位亦設有影相位可以俾大家影靚相。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17日 - 2019年7月23日
  • 地址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CDE
  • 開放時間月17至22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7月23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