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巨型崖上的波兒登陸尖沙咀 吉卜力最唯美遺作輝耀姬物語手稿展

2019.07.29

早前富衛香港聯同吉卜力工作室,在尖沙咀1881公館帶來「吉卜力優先體驗區」,展出多部經典動畫的花藝裝置。最近又有新展覽登場,加入巨型《崖上的波兒》影相位之外,仲在在7月20日至8月31日加入《輝耀姬物語》手稿展,可以一睹這部由動畫大師高畑勳花八年完成的經典作的珍貴手稿,有興趣就記得留意日期和地址啦!

早前「吉卜力優先體驗區」展出多部經典動畫的花藝裝置,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兒等花藝裝置作

 

最近仲新加入巨型《崖上的波兒》影相位,大大個波兒好可愛!

 

720日至831日,更加入動畫《輝耀姬物語》為主題的展覽,由動畫大師高畑勳花了八年時間完成,用超過50萬張全手繪畫作成,今次展覽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區公開展出,粉絲可以一次過欣賞到多張珍貴手稿

多幅畫作宦以古拙的線條和素淨的淡水彩繪畫,畫風與別不同,粉絲可以細心欣賞。

 

展覽只限已預約人士參觀,有興趣參觀人士請將姓名連同預計到訪日期及時間電郵至campaign.hk@fwd.com,成功收到確認電郵人士即可優先進入1881公館 《輝耀姬物語》手稿展。每個電郵最多可以填5位參加者姓名,每日限有50個入場名額,先到先得。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20日 - 2019年8月31日
  •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2A 號1881公館2樓富逸廳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6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