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2大必去互動位

文: Mo Mo
2019.11.28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辦的DesignInspire,今年將於12月5至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將展示多個透過科技創新,塑造更高效的城市生活及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展品,展出焦點以互動體驗設計、STEAM教學及智慧生活為三大主題,並透過展品提升大眾認識科技於生活應用上的重要性,現在大家就一同走進主題館欣賞2個必睇人氣作品!

沉思於「驚濤」中

The Wave驚濤

是跨媒體藝術家黃宏達以「浪」為創作意念,並帶出藝術治癒訊息的創新多媒體作品系列。其中「驚濤」是由LED裝嵌而成,砌成長櫈,如讓觀眾與友人們坐在其上,仿如置身於驚濤駭浪中一同經歷困難;同時,亦閉目靜心地感應及思考生活中面對的困難及解決方法。

觀眾坐在彩藍浪濤中,跨媒體藝術家黃宏達認為只要盡情地放鬆便已足夠。

一同創作3D山水畫

「山與水」

中國山水畫始於唐宋,直至現在數千年仍是中國文化最重要部份之一。「山與水」設計團隊透過「機器學習技術GAN」置入展品中,觀眾可動手簡單畫線,便可藉著人工智能創作一幅獨一無二風的山水畫;同時,所有2D的輸入將實時轉換為3D的景物並呈現於另一屏幕,讓觀眾可以實時探索和共同創作這幅山水畫的時間與空間。

觀眾可與自己創作的2D及3D 山水畫一齊打卡,獨一無二的!

DesignInspire創意設計博覽

日期:12月5至6日(9:30am-7pm)、12月7日(9:30am-6:30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DE

費用:免費登記入場

網址:www.designinspire.com.hk

請即登記:https://bit.ly/2KQM9ds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