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2019】40大女朋友最想收到的實用聖誕禮物 美妝/銀包/手袋/飾物推介

文: Tracy Chan
2019.12.20

臨近聖誕節,不少男士都開始煩惱要準備什麼聖誕禮物給女朋友。以下就為各位男朋友精選了40大女朋友最想收的實用聖誕禮物推介,當中包括化妝品、護膚品、銀包、手袋等。禮物預算方面$109至$3000以上都有,budget豐儉由人,男朋友們買禮物前可以參考一下!

卡通精品

很多女仔都喜歡得意可愛的卡通精品,男朋友送禮時可以考慮一下。
化妝品及護膚品
各大美妝品牌都會趁聖誕節推出一系列的超值精美化妝品及護膚品套裝,例如YSL、Lancôme、KIKO、NARS、innisfree、Shu Uemura等,包裝精美,是不少女生都想收到的實用聖誕禮物!
銀包及卡套
銀包及卡套有不同價位可以選擇,例如Charles & Keith只需數百元就可入手,如預算較高亦可選擇Chanel、Gucci、YSL等國際名牌。
手袋
很多女生都都手袋沒有抵抗力,預算高的可以考慮以下這數款只需$3000有找的入門級名牌手袋。
飾物
女士都喜歡打扮一下,送上飾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