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衣櫃蒸氣殺菌功能!殺滅衣物99.9% 細菌/流感/冠狀病毒+除臭/去皺

文: 劉紀彤
2020.02.02

武漢肺炎持續,政府呼籲如非必要避免外出,不過有時無法避免要出外,除了要戴口罩、勤洗手之外,衣物的清潔亦不容忽視!早前LG推出一部LG智能衣櫃(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利用蒸氣洗滌技術以純水蒸氣去除衣物上99.9% 致敏原及細菌,就連流感及冠狀病毒亦能消滅。除了蒸氣殺菌功能,智能衣櫃亦同時具備除臭、去皺、烘乾、室內除濕功能,非常實用!

LG Styler Black Tinted Mirror Glass Door 智能衣櫃(Styler 衣物護理機)有別於普通衣櫃,一次只能放置三件衣服及一條長褲,不過智能衣櫃吸引之處在於集多功能於一身。當中LG官方網頁上列出的其中一個功能:TrueStream 技術就能利用蒸氣去除衣物上99.9% 致敏原及細菌,同時能夠消滅流感及冠狀病毒,不過網頁上列出的是指冠狀病毒,沒有提及對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的效能。

 

除了蒸氣殺菌功能之外,智能衣櫃亦內置熱壓乾衣功能、震動功能可以除臭、去皺,衣櫃的智能鏡面更有虛擬試身及穿搭建議的功能。 

 

LG智能衣櫃建議售價為港幣$15880 (鏡面黑)及$14880 (百老滙獨家慕雪白色),有興趣可以到豐澤及百老滙睇睇。

 

 

圖片來源:lg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豐澤及百老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