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香港增設口罩/消毒用品自動售賣機!港九新界12個銷售點一覽

文: 劉紀彤
2020.03.09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面上的防疫用品供應仍然緊張,日前電子販賣機服務商SmADt在香港各區屋苑增設了12部防疫用品自動售賣機,自動售賣機有售多款口罩及消毒用品包括酒精搓手液、三層外科口罩等等,令居民可以更快更方便購買到防疫用品。

12:53更新

【SmADt 消息】:感謝各位用戶的支持,由於產品銷情比我們預計快太多,大部分地方的 SmADt 的口罩或防疫用品已經售清, SmADt 團隊正努力為大家尋找可靠的貨源,預計於本星期可再重新補貨,希望大家耐心等候。

------------------------------------

目前SmADt防疫用品自動售賣機分佈在香港各區12個屋苑,有售多款口罩及消毒用品包括柏輝酒精搓手Diapro三層外科口等等。另外,除了現時12個銷售地之外,SmADt亦於Facebook專頁表示正安排新銷售地,希望可以進駐更多屋苑及地點。

產品詳情: 

12個銷售

圖片及資料來源:FB@Smadt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地址請參閱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