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工廠上週預售惹混亂 最新退款/換貨/訂單SMS/物流/重覆扣款5大安排

文: Tracy Chan
2020.03.16

由港人自資開設的Mask Factory口罩工廠上週進行口罩預售,引來大批市民上網搶購口罩。不過,由於網站曾出現故障,以及網上有負面消息流出,導致不少人對口罩工廠的購買、退款及後續安排等感到混亂。有見及此,口罩工廠就回應了退款、信用卡重複扣款、訂單SMS等問題。

就網上有消息流傳指口罩工廠疑似潛逃,口罩工廠在Facebook回應指工廠由屯門搬到了新廠房。新廠房將於3月20日正式開始運作,並將就無塵間檢測ISO14644-1 Class 8認證。

另外,口罩工廠亦回應了市民購買口罩後的5大常見問題。

1. 退款安排
口罩工廠早前曾發公告指,需要退款的會員可於2020年3月14日上午11:59分前傳送電郵至refund@mymaskfactory.com作出申請。若有逾期申請退款的電郵,也會酌情處理,但是口罩工廠會先處理在限期前所申請的退款。而退款申請只接受電郵,inbox或其他形式恕不接受。處理申請時間需要7至14個工作天。另外,申請退款的會員請於未來3天留意電話,口罩工廠會直接致電處理退款事宜。
2. 信用卡重覆扣款
口罩工廠指,如購買時出現了信用卡重覆扣款情況,銀行會自動取消重覆的扣款訂單,有關操作需時大概5至10個工作天,月結單亦會顯示已取消的交易。

3. 確認訂單SMS
以免有會員收不到確認訂單的電郵,口罩工廠亦會透過電話SMS發送訂單信息。口罩工廠向電訊公司查詢後指,設定了拒收廣告電子訊息的電話號碼會收不到SMS,口罩工廠會向該批會員重新發送SMS。而除了以電郵或SMS確認訂單狀況外,大家可於>官網<登入會員中心的後台,查看歷史訂單,就會看到購買收據,看到收據即代表訂單安全無誤,等待物流公司發給你的訊息確定「最終收貨時間」便可。
4. 更改物流公司
口罩工廠將盡快推出可以修改物流公司的功能,但因牽涉到訂單,操作處理需時。而具體時間須看取貨點的容量及其他用戶的選擇。

5. 更換貨品
很多會員看見其他會員能買到其他口罩型號或計劃之後,希望更換其他貨品。口罩工廠指,網站開售時為了能公平分配產品,除了排名較前的會員外,電腦排貨系統亦會預留部分貨品予排名較後的會員。口罩工廠正在開發訂單系統的修改程式,希望滿足修改訂單的需求。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