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國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旗下三間香港餐廳 宣佈4月1號全線結業

文: LorLor Lee
2020.03.31

繼早前英國名廚Jamie Oliver於香港特許經營的餐廳Jamie's Italian宣佈結業後,有傳英國「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旗下三間香港餐廳,Maze Grill、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及London House宣佈將於明天4月1號全線結業。一眾想食Gordon Ramsay招牌菜威靈頓牛扒Beef Wellington的朋友,可能要在疫情過後飛到倫敦才能食到啦~

有傳英國「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旗下三間香港餐廳,分別是Maze Grill、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及London House將於明天4月1號全線結業,在餐廳所屬集團Dining Concepts的網站已找不到有關這三間餐廳的資訊。

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餐廳「Maze Grill」在2018年10月進駐尖沙咀海港城,這間在倫敦有三間分店的過江龍著名扒房,主打炭火烤肉,提供牛肉、魚類等肉類,更歎到Gordon Ramsay招牌菜-威靈頓牛扒。

而「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才剛在上年於太平山頂開幕,主打英式佳餚、週末早餐和特調雞尾酒。

還有位於尖沙咀的London House。

有興趣試Gordon Ramsay招牌菜的朋友,可能要在疫情過後飛到倫敦先食到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