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100nm Mask可重用口罩4月15日開賣 購買方式/口罩價錢/規格一覽

文: Tracy Chan
2020.04.15

100nm光觸媒殺菌重用式口罩於4月15日開賣。100nm Mask由星之子陳易希研發,100nm口罩透過可換濾芯片及光觸媒殺菌技術可重複使用。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100nm Mask的價錢、規格、購買方式等資訊,有需要的朋友要留意喇。

100nm Mask由星之子陳易希研發,有別於市面的一次性口罩,100nm Mask是配合光觸媒殺菌技術的新一代口罩。透過可換濾芯片,以及光觸媒殺菌技術應用在口罩上,100nm口罩可重複使用。

口罩採用了獲得認證的醫療級光觸媒塗層,配合獨有UV燈包裝袋,光觸媒顆粒會釋放出負離子,並將細菌消滅及分解。而口罩亦採用KN95及PM2.5透氣濾芯,實驗証實,每塊濾芯最多可連續使用3至5天,之後再更換濾芯。
另外,更首創UV殺菌100nm口罩袋,只要將口罩放入袋中,配合口罩袋內的400納米紫外光,光觸媒的催化效能釋放出負離子將細菌消滅及分解,UV口罩袋可進行100次滅菌,使用期長達1個月。
100nm Mask於4月15日下午1時起接受網上訂購,預計收貨日期為5月15日或之前。

購買詳情
訂購時間:4月15日,下午一時起

訂購網站:www.100nmmask.com/

價錢:
1. 成人/中童口罩$180
包括一個可重用口罩、10塊過濾芯、殺菌口罩袋
2. 濾芯$70/20片

預計收貨日期:5月15日或之前

物流方式:順豐到付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