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夢幻粉色系小型家電推介! 多士焗爐/多功能電熱鍋/雪櫃/咖啡機

2020.05.17

最近小型家電越來越受歡迎,原因是它們造型迷你,慳位又實用,啱晒住蝸居嘅人!以下就為大家推介16款粉色系列的小型家電,BRUNO多功能電熱鍋、Argento Flora滴漏咖啡機、SMEG單門雪櫃、TOFFY小焗爐等,顏色非常夢幻,大家可以買嚟為家居添上繽紛色彩~

1.BRUNO多功能電熱鍋

日本家電品牌BRUNO的多功能電熱鍋一直非常受歡迎,這個加大版的電熱鍋有粉藍色、粉紅色及粉紫色,可供4-5人用,具有「平面烤盤」及「章魚小丸子烤盤」替換功能,亦可另外加配單售的坑紋烤盤及鴛鴦陶瓷深鍋,多種煮法,好方便呀!

2.BRUNO單片三文治機

粉紫色的三文治機外型已經非常吸引,可配4種烤盤,大概10分鐘就可完成製作,啱晒早餐或者下午茶呀~

3.Argento Flora 1.7公升不鏽鋼電水壺

Argento Flora 1.7 公升不鏽鋼電水壺設有可拆式壺嘴濾網、360度旋轉式底座採用壺身與電源底座分離設計,方便清洗。亦有水位顯示窗、水滾自動關機、加熱及保溫指示燈。電水壺有牡丹粉紅、龍舌蘭藍、茉莉淡黃及薄荷嫩綠4種粉色選擇。

4.Argento Flora兩片式多士爐

Argento Flora兩片式多士爐有3種功能按鈕選擇:解凍、翻熱及中途取消功能,及6種烘烤程度選擇、可升高麵包架及易拉式麵包屑盛載盤多士爐有牡丹粉紅、龍舌蘭藍、茉莉淡黃及薄荷嫩綠4種粉色選擇。

5.Argento Flora滴漏咖啡機

Argento Flora滴漏咖啡機可沖10 人份量的咖啡,亦有水位顯示窗、可拆式過濾網及ECO 節能自動關機功能咖啡機有牡丹粉紅、龍舌蘭藍、茉莉淡黃及薄荷嫩綠4種粉色選擇。

6.SMEG單門雪櫃

SMEG單門雪櫃容量為2473個可調節玻璃擱板1個水果和蔬菜容器LED內部燈,更有20種顏色可選,粉色系列就有粉藍色、粉紅色及米白色。

7.SMEG電動榨汁機

SMEG電動榨汁機有奶油色、粉紅色、粉綠色及粉藍色,機身以鋁合金製成,配有防滴漏導出口。

8.SMEG攪拌機

SMEG攪拌機操作簡單,有4種不同的速度和3種預設程序來製造出新鮮的果汁,顏色方面有奶油色、粉紅色、粉綠色及粉藍色。

9.SMEG迷你酒吧雪櫃

SMEG迷你酒吧雪櫃容量有40公升,主要放飲料、酒及小食,有粉藍色、粉紅色、粉綠色及米白色可選,簡約方便!

10.SMEG慢磨榨汁機

主打健康飲食的慢磨榨汁機,可榨取蔬果汁的同時不會破壞蔬果的纖維,可足份吸引蔬果中的營養。顏色方面有奶油色及粉藍色。

11.SMEG手提攪拌機

SMEG手提攪拌機配有燒杯, 打蛋器, 攪拌機, 馬鈴薯搗碎器,及有不同速度調節,有奶油色及粉藍色,夢幻得嚟又夠實用!

12.TOFFY小焗爐

TOFFY小焗爐以復古設計為賣點,有粉藍色及粉紅色可選,隨附上下層兩個烤盤,可同時製作2種食物。

13.TOFFY香薰風扇

TOFFY香薰風扇有粉紅及粉綠色,隨附香氣墊片,可配合香薰精油使用,享受涼風之餘,可散發自己喜歡的香氣。

14.TOFFY迷你電烤盤

TOFFY迷你電烤盤有粉藍及灰白色,可製作多種食物,加上造型迷你,輕巧方便。

15.IRIS OHYAMA電磁爐

IRIS OHYAMA電磁爐有粉紅及粉藍色,採用可以放置在桌上的設計,容量有3L,可提供 4-5 人的份量,可用作火鍋,亦可作少量的油進行翻炒及燒煮。

16.IRIS OHYAMA多士焗爐

同樣採用復古造型的IRIS OHYAMA多士焗爐,配合充滿少女感覺的粉色系,有粉紅、粉藍及象牙白可選,更具有4個階段火力調整,好心動呀!

來源︰BRUNO、Argento Flora、SMEG、TOFFY、IRIS OHYAMA

活動資訊

  • 地址 友和YOHO、豐澤、百老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