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宮崎駿動畫海報展再回歸!粉絲朝聖免費睇80幅電影海報

2020.05.27

@更新:展覽提早至5月31日結束。
過去曾數次舉行宮崎駿動畫海報展的Storerooms,年初由旺角樓上舖搬至深水埗地舖,最近更再次帶來「宮崎駿的德間書店海報展—未必最終回」,展出80幅宮崎駿電影場景海報作品,宮崎駿粉絲可以再次在展覽中感受經典場面。

負責紙媒印刷的德間書店,是90年代推動宮崎駿作品的功臣之一,在吉卜力工作室的書籍和海報中,都可以看到德間書店的蹤影。展覽就以此為主題,展出一批曾經在書店裡展覽過的海報作品,當中有80幅宮崎駿電影經典場景。

 

海報與電影院海報有所不同,並非公開宣傳用途,而是用作展覽的獨立非賣品。粉絲可以一睹這批海報外,展覽作品更會出售,有興趣收藏的朋友更可以帶走心頭好,可於店內或線上商店購買:>>按此<<

 來源:FB@Storerooms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5月16日 - 2020年5月31日
  •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172-174地下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2pm-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