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傳CELINE或5月底加價! 6款入門必買人氣手袋推介

文: Tracy Chan
2020.05.22

繼名牌CHANEL、LV相繼加價後,最近有消息傳出,另一奢侈品牌CELINE於5月底或會加價。CELINE的簡約設計一向都深受女士歡迎,以下就為大家推介6款CELINE入門必買人氣手袋,大家可以趁加價前入手心頭好。

CLASSIC BAG $25500起

CELINE的經典袋款,以小牛皮打造並配以金色開扣。CLASSIC除了有不同顏色及皮質可以選擇外,還有MEDIUM、TEEN CLASSIC及SMALL CLASSIC 3個尺寸。

BELT BAG $16500起
BELT BAG因為2條幼帶的設計被稱為「鯰魚包」,而且容量亦足夠日常上班使用,所使用的粒面小牛皮亦比較不易刮花,一直深受OL喜愛。BELT BAG的尺寸有NANO、MICRO及MINI可以選擇。

LUGGAGE BAG $19500起
LUGGAGE BAG因為外觀設計而被稱為「囧袋」及「笑臉包」,手袋可以手提及側揹兩用,容量亦十分大。另外,可以選擇不同皮質及3個不同尺寸。

16 BAG $31500起
16 BAG是Hedi Slimane加盟CELINE後第一天設計的手袋,可以手提、肩背和斜挎,並設有旋轉鎖扣。16 BAG有SMALL、MEDIUM及LARGE 3個尺寸。

BESACE 16 $18500起
BESACE 16以小牛皮製作,配以旋轉鎖扣,袋內還有信用卡插槽,方便使用。半月型的設計令手袋辨識度極高。

TRIOMPHE BAG $15000起
TRIOMPHE BAG是今年大熱的IT BAG之一,袋型參考了CLASSIC BAG的方形設計,並配上雙C金屬扣,非常復古。《愛的迫降》;中,孫藝珍亦有使用。

來源:CELINE 

活動資訊

  • 地址 CEL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