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山寨主題樂園Cafe!慢煮安格斯牛柳/流心蛋黃卡邦尼意粉

文: Elly Lee
2020.06.25

銅鑼灣Cafe繁多,最近又有新Cafe進駐。「悉尼樂園」是旺角一家滿受年輕人歡迎,位居於唐樓裡面的懷舊港式咖啡店「老二花廳」的分店。而新分店開設於銅鑼灣,「悉尼樂園」同樣是走懷舊老式路線,餐廳內有大量稀奇古怪的擺設,咖啡店以賣特色西餐為主,食物的賣相還是質素也是很不錯的!

「悉尼樂園」以山寨主題樂園為餐廳主題,這隻趣怪老鼠就是他們的招牌公仔,於餐廳內隨處都能找到它的蹤影!除了這隻趣怪老鼠,牆上的塗鴉壁畫都是老闆親手畫的,更顯店舖獨有格調,餐廳每一個位置都好啱影相打卡。老闆表示十分歡迎顧客來影相,但記得不要亂碰擺設品。

除了復古懷舊的裝潢外,餐廳內的食物不論賣相還是質素都很吸引。這道慢煮安格斯牛柳配蘑菇洋葱汁是餐廳的主打菜式,安格斯牛柳經過約1.5小時的慢煮至5、6成熟,再煎香,將肉汁鎖緊於牛柳內,讓客人在品嚐時仍然能吃到牛柳的鮮美和軟嫩。再配上惹味濃稠的蘑菇洋葱汁,讓整道菜式的口感層次昇華。

另外,推介流心蛋黃卡邦尼意粉,蛋黃味濃郁,配上香濃的芝士醬汁,與意粉一起拌勻,吃起來的口感香滑而不膩。其次是這道帶子大蝦墨魚汁意粉,每根意粉都沾上墨魚汁再配上鮮嫩海鮮。老闆更特別推介一款海鮮蕃茄意大利燴飯,賣相精緻,番茄酸甜惹味,海鮮十分足料,令人胃口大開!

還有香炸明太子薯條,明太子味香濃,配上拉絲芝士夠晒惹味!

飲品方面,特別推介水果茶,用上8款不同水果製成,包括士多啤梨、奇異果、西袖、藍莓等,十分清新。夏日炎炎消暑解喝之選更有這款手工薑汁梳打,手磨薑配上氣泡梳打,一個字「爽」!而嗜甜的朋友,則可以試試這杯朱古力醬Oreo沙冰,味道像吃曲奇雪糕似的。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登龍閣2A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