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元朗向日葵花海綻放!零距離接觸近萬朵太陽花

文: Elly Lee
2020.06.27

暑假將至,一向熱愛旅行的港人受到疫情影響而導致無緣飛到外地賞花。但留係香港一樣可以睇到花海,元朗新田信芯園農場有坐擁逾2萬多呎的向日葵花田,每年都會舉辨太陽花節,引起不少人前來欣賞,與大片茂盛的向日葵花海合照,而今年花節早於5月中旬對外開放,現時正值太陽花盛開,喜歡賞花的朋友唔好錯過啦!

信芯園所舉辦的太陽花節歡迎公眾人士進園參觀,而模式分為2種︰公眾導賞團形式(需於網上報名參加)及個人參觀形式(到場參觀是不需預約的)。其收費則分成2款︰「落田價」及「非落田價」,前者是可以讓觀賞者踩進花田,與向日葵零距離接觸,入場費為$50。後者則只能站於限定位置裡觀賞花田,收費為$10。而手抱嬰兒可以免入場費。園內亦歡迎小動物落田,但切記一定要為小動物繫上牽繩和抱緊牠們。現場亦會實行參觀人數限制措施。進園者必需戴上口罩,並與場內的人保持社交距離。

天氣愈是熱炎,向日葵愈是燦爛盛放。6月份的向日葵花莖長得跟人一樣高,置身逾近萬朵向日葵的花田裡,滿放眼望過去一片金黃,不僅賞心悅目,更感受到被花海包圍的奇妙感覺!仔細一看,園內其實共有兩款不同品種的向日葵,分別是荷蘭黃芯的「金鑽」及日本的「香吉士」。兩款向日葵都各有特色,在炎炎盛夏中爭妍鬥麗。

前往信芯園的方法很簡單。於元朗西鐵站往b出口的方向走,乘坐76k 巴士或17號紅色小巴,並在「石湖圍」下車,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亦可以問小巴司機。下車後過馬路在小磡村入囗沿大水坑前行,走路約10分鐘便到達。園主呼籲前來的市民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村內不設任何泊車位,如要開車前來,請不要強行將車駛入村內,然後亂泊在道路上。建議可將車泊在新田郵局一帶的停車場。

更多詳情可到其FB專頁查詢<按此>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新田小磡村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