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元朗水泥牆簡約Cafe!牛油果泥/煙三文魚烤酸種麵包/精品咖啡

文: Elly Lee
2020.07.11

最近不少人到元朗郊外的農場玩和影相,而元朗市中心的鳳攸南街附近一帶有一些簡約高質的咖啡店,今次為大家介紹OneThird這間Cafe!大家去元朗郊遊之後,行到攰想抖下不妨嘆返杯咖啡,嚐點輕食料理,過一個寫意的假期!

OneThird咖啡店的鋪面以水泥灰和白色為主調,配上油綠植物作襯托,予人簡約清新的感覺。咖啡店另一大特色是其落地大玻璃窗,可以讓太陽柔和的光線打進店內。

而食物方面,OneThird主打烤酸種麵包、精品咖啡及特色輕食。酸種麵包是以天然方法培養酵母菌,不加任何化學添加劑,最多是加點鹽,因此麵包吃起來的質感比較煙韌,略帶微酸。這款烤酸種麵包可以任意選擇2款配料,配料包括牛油果泥、煙三文魚配忌廉芝士、油封車厘茹配自家制香草醬及牛油炒雜菌,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選擇。

是日精選意粉是廚師按照當天準備的食材所炮製的特色意粉。而這款是雜菌意粉,整體份量不多,但味道濃香,每根意粉都沾滿醬料味,香口惹味!

飲品方面,分別有熱抹茶拿鐵跟凍朱古力。抹茶拿鐵上的拉花十分漂亮,抹茶與鮮奶的比例恰當,既能嚐到抹茶微帶的苦澀味,又能嗅到奶香。而凍朱古力不算太甜。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2座地下63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9:00 - 下午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