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日本插畫家Keigo首個個人展覽!逾60幅厭世鱷魚/超慢樹獺作品

2020.07.02

今個夏天海港城‧美術館帶來日本人氣插畫家Keigo(河尻圭吾)的全球首次個人展覽「a + b」,展出超過60幅珍貴手稿和經典作品,其中6幅全新香港主題作品特別為展覽而設,更有限量精品發售,有興趣記得留意日期時間去睇啦!

相信不少人就算未聽Keigo,都有機會看過他的作品,常以長頸鹿、鱷魚、樹獺和兔仔作主角,畫出詼諧幽默的生活故事。其實Keigo由業餘繪畫愛好者起步,8年間的創作出3000多幅作品,並出版了兩本畫冊,作品在亞洲多地大受歡迎變成為超人氣插畫家。

今次展覽以「a + b」為名,源自Keigo秉持的創作理念,將展出42幅作品及18幅手稿,當中有6幅全新作品融入了香港本土元素,可以見到長頸鹿和鱷魚穿上校服、樹獺打功夫和港式點心主持天氣預報。

 

 42幅作品更是由Keigo精心挑選了整個創作生涯中最鍾愛的作品並進行重繪,以簡約的風格傳達他對日常生活的感悟和黑色幽默。

其中一幅展出作品《角色大合照》在日本推出後迅速售罄。當時只限日本當地訂購,令不少海外粉絲遺憾不已。今次展覽將展出Keigo本人收藏的版本,並附上其親筆簽名,讓大家有機會一睹真容。

Keigo給香港觀眾的親筆手寫信。


展覽將限量發售一系列精美紀念品,包括帆布袋、明信片和紀念貼紙,啱晒粉絲帶回家收藏。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7月2日 - 2020年8月2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1a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