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4萬呎多用途運動場登陸屯門!籃球場/平衡車/羽毛球場/緩步徑

文: Eunice Lam
2020.07.26

全港首個「 籃球 X 平衡車」特色多用途運動場於7月初正式開幕,位於屯門兆禧的「兆禧運動場」以「笑,嘻」為設計主題,專為屯門街坊、平衡車愛好者、波友提供一個融合多種元素的運動熱點,屯門街坊們又多個地方做運動啦!

屯門「兆禧運動場」佔地逾4萬呎,由本地社區營造工作室「一口設計工作室」按照「社區樞紐」理念設計,透過重新劃線以增加用途,又以奪目色彩及獨特創意字體,精心營造多個「笑,嘻」的打卡位。

「兆禧運動場」在活化後變成多用途的運動場,設有1個全場籃球場、1個多用途球場、2個特色單邊籃球場、1個「遊戲地景」、2條150米的緩步徑及1個「車胎地帶」。

而由高空俯望球場仲可以看到球場中隱藏的兆禧英文字S和H、屋苑落成年份8、5的字樣及隱藏的的多個笑臉。

活動資訊

  • 地址 屯門湖翠路201號兆禧苑停車場上蓋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