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10000以下名牌手袋入門推介 CELINE/LV/Gucci/YSL/LOEWE/Chloé

文: Tracy Chan
2020.07.12

不少女生都希望可以入手名牌手袋,但往往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第一個名牌手袋,其實不少名牌的入門手袋價錢不少都於$10000以下,並非全部都價格昂貴。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7款$10000或以下的名牌入門手袋,包括Gucci、CELINE、LV、YSL、Burberry等。大家不妨可以趁收到政府的1萬獎勵自己。

Louis Vuitton NANO SPEEDY $9900 

LV的經典Speedy手袋推出迷你NANO尺寸,選用Monogram帆布製作,超輕盈及特大空間的設計可收納智能電話、卡片和鑰匙等物品。而且NANO SPEEDY價錢僅$9900,是LV人氣入門手袋之一。

CELINE 印花帆布及小牛皮迷你型直式CABAS CELINE手袋 $9900
大受歡迎的直式CABAS CELINE手袋最近新推出迷你尺寸,手袋可以手提及斜揹兩用,Tote Bag設計容量亦算充足,足夠放下日常用品。

SAINT LAURENT LOU MINI BAG IN QUILTED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 $8950
SAINT LAURENT這款迷你手袋以小牛皮打造,容易打理。袋身有金色的YSL標誌, 設計經典簡約,價錢方面不到$9000,是不少人的入門選擇。

Gucci GG Marmont絎縫皮革超迷你袋 $7700
GG Marmont系列的人氣款式,翻蓋手袋以灰粉紅色絎縫chevron皮革,並配以金色鍊條。超迷你尺寸價錢親民,只售$7250,如有較高預算或希望可有更多容量可選擇另外2個較大的尺寸。

LOEWE Heel bag in soft calfskin $7350
Heel bag採用馬鞍型設計,以小牛皮製作。手袋可以斜揹或當腰包使用,袋身印有LOEWE標誌。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10000
Burberry新設計師Riccardo Tisci推出的TB Bag大受歡迎,手袋採用Thomas Burberry花押字鎖扣設計,可以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使用。

Chloé MINI MARCIE BAG $8200
MINI MARCIE BAG採用Chloé的招牌馬鞍型設計,材質使用小牛皮,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來源:Gucci、CELINE、LV、YSL、Burberry、Chloé、LOEW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