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再次暫停開放!2大主題樂園門票退款/換票/退票詳情一覽

文: Eunice Lam
2020.07.14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本地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政府昨日宣布公眾娛樂場所需於7月15日起暫停營業七天。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分別於7月14日及7月15日起暫停營業,尚未使用的門票可以申請退票,立即睇下退票詳情!

由於海洋公園逢星期二休園,所以海洋公園將會在714日至21日期間暫停開放,而網上預約入院系統亦已經即時暫停。大家如果經海洋公園授權的旅行社或售票平台購買門票,海洋公園將會為大家提供相關門票或退票資料。若大家在公園售票處或官方網站購買了受影響日期的門票,可在稍後時間向公園直接換票或退款,詳情有待海洋公園官方網站公布。<查看詳情> 

而迪士尼樂園方面,將會因應政府要求,在715日起暫停營業。大家如果有尚未到期而且未使用的樂園門票、未發出的「奇妙處處通」,可以在930號或之前申請退款。若大家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直接購買上述產品,可將姓名及確認編號電郵至cancellation@hongkongdisneyland.com,提出申請退款。至於透過其他途徑購買門票或其他樂園產品的朋友,就要向原本的購票途徑提出退款要求。 而現有的「奇妙處處通」會員的會籍有效日期將會按樂園暫停開放日數,按級別延長,詳情將稍後公布。<查看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的酒店仍會繼續營業,如果大家預訂了930日或之前入住的酒店房間,大家可於入住日期前最少72小時取消或更改預訂房間。大家可將姓名及確認編號電郵到reservations@hongkongdisneyland.com,以提出取消或更改預訂之要求。

活動資訊

  • 地址 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