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手工製煙韌爆餡Bagel!抹茶芒果紫米麻糬/千層提拉米蘇/芫茜尖椒皮蛋口味

文: Elly Lee
2020.08.09

相信不少人喜歡吃貝果(Bagel),它口感煙韌,讓人愈吃愈上癮!最近Bagel的花款更是層出不窮,這家網店「Bunnyteeth.bagel 兔牙貝果」的Bagel主打無油無糖,及無蛋無奶,健康之餘仲相當足料,每個Bagel都好有份量!而且每款Bagel口味創新獨特,更有將港式口味融入Bagel之中,可謂滋味又驚喜啊!

這款球狀造型的Bagel一吃就爆餡,而且不失嚼口。這款「抹茶芒果黑紫米糯米糍」口味的Bagel,外層抹茶濃香,配上香甜軟糯的芒果和自煮黑紫糯米,夾著厚厚的煙韌麻糬,享受到多重口感!

這款「咖啡花生草莓煉乳麻糬」口味的Bagel,翻熱後咖啡味撲鼻!濃厚咖啡的Bagel,配上花生餡、酒漬草莓乾、煉乳醬和厚麻糬,同樣口感豐富!

小店自家獨創的Bagel版千層提拉米蘇是即日新鮮製作。採用自製低卡豆乳醬,甜度低而且帶淡淡豆香,中間夾雜香蕉和朱古力碎塊,增加整體層次感。千層提拉米蘇Bagel不建議翻熱吃。

小店手工製Bagel除了口味創新特別,更將港式口味融入。這款是「淡芫茜尖椒皮蛋肉鬆」口味,將新鮮芫茜打碎加入麵團,味道不會過於濃烈,淡淡芫茜香。加上尖椒皮蛋和甜香肉鬆,這配搭很新鮮,更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而且每款Bagel都很有彈性,吃起來口感煙韌!


這款是「可可薄荷黑堅果醬brownie」口味。醇香可可Bagel外層,配以自調黑堅果醬,加上微薄荷的爽涼食感,滿瀉的朱古力餡和自家製brownie,四重口感衝擊味蕾,朱古力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這2款鹹食選擇亦相當惹味,分別是「辣蕃茄夏威夷Pizza」和「麻辣花醬燒賣腰果」口味。「辣蕃茄夏威夷Pizza」用上了100%蕃茄打汁加入麵團,茄味香濃。內餡有芝士、雜果和荷蘭香蒜豬肉腸。酸中帶甜,甜中帶微辣,吃上去的感覺像是在吃Pizza般。

而港式口味「麻辣花醬燒賣腰果」予人感覺很新穎,麻香帶辣的Bagel刺激味蕾,辣汁燒賣配上香烤腰果,創意十足!

價格方面,每款Bagel售價每100-110g $40 - $49不等,以set裝出售,沒有單個售形式。有興趣的朋友可到>IG@bunnyteeth.bagel<查詢及訂購!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 地址 Bunnyteeth.bagel 兔牙貝果網店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