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美食】油麻地新開日式Cafe!龍蝦湯稻庭烏冬/柚子梅子麵/甲羅燒配小法包

文: Elly Lee
2020.09.15

油麻地最近新開一間日式文青咖啡店「不籽是咖啡」,剛開業已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咖啡店主打多款日式輕食和咖啡。店鋪裝潢走日式簡約風,以素灰白牆身和實木傢俱作為設計基調,並注入不少植物元素。而吧枱玻璃窗設計採光度很高,環境寧靜,予人暖意舒適的感覺,即刻睇下有咩食啦!

咖啡店不大,但位置空間寬敝,坐得舒服。吧枱玻璃窗位置滲進陣陣柔和陽光,吸引了不少人於此影相打卡。

人氣推介的這款龍蝦湯配牛油果大蝦稻庭烏冬($128),將自家烹製熱騰騰的濃香龍蝦湯倒入烏冬裡。烏冬口感煙韌,配料有牛油果和來自阿根廷的爽口大蝦。湯裡更夾雜不少蟹肉,豐富了整體的口感層次。

由日本直送的甲羅燒配小法包($78)亦是另一款頗受歡迎的輕食,香口惹味。鹹香蟹膏配爽口蟹籽,配上小法包一同食用,滋味十足!

而另一款比較特別的菜單是這個日本直送梅子素麵配柚子冷麵汁($88),可選配鯖魚配炸蝦天婦羅。柚子汁清爽酸甜,吃上口清新開胃。

此外,飲品選擇同樣多。這杯柚子蜜梳打($38),果肉很多,味道清甜解渴。而另一杯野莓梳打($45)賣相亦十分吸引。

咖啡店當然少不了咖啡,主要採用埃塞俄比亞和巴西產的咖啡豆,堅果味香醇濃郁。喜歡品嚐咖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油麻地彌敦道450號文豪閣地下D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1:00
  • 電話2322284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