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觀塘韓式天然手工皂DIY工作坊 多款造型自選杯子蛋糕/水信玄餅

2020.09.19

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用天然的手工皂,更有人會自製手工皂自用或送禮。網購平台kkday推出韓式手工皂DIY工作坊課程,可以發揮創意自製獨一無二的手工皂,工作坊更提供不同造型的冷製皂/MP皂課程,大家可以自選有興趣的課程。

位於觀塘的「Soul Soap」主打韓式手工皂,工作坊由韓國 TIST 手工皂學校認證導師親自從旁指導,完成就亦可將作品帶走或包起送禮。

小編選擇的水信玄餅手工皂製作步驟如下︰

首先將自己想要的顏色滴在紙杯中,量度適當分量的皂基,切碎後煮溶。再倒入紙杯中攪混,然後倒入櫻花圖案的模中,噴上酒精消泡,放入雪櫃約10分鐘後拿出放入模中。

選擇自己想要的精油,量度適當分量的透明皂基,切碎後煮溶。加入精油,然後倒入模,放入雪櫃凝固就完成。

工作坊提供多款手工皂課程,包括花卉手工皂、杯子蛋糕冷製手工皂等,大家可以按自己興趣選擇DIY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購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巧明街106號冠力工業大廈1505室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