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好去處】3米高巨型高達全港首次登場!40週年展覽/最新限定版高達模型/期間限定店

文: David Tse
2020.09.30

今年是高達模型的第40週年!BANDAI將於太古城中心舉行「BANDAI SPIRITS HOBBY EXHIBITION」,當中會有3米高的全身及半身高達RX-78-2登場,高達迷一定要去朝聖及影相!同場還有最新的限定版高達模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唔好錯過啦!

BANDAI於10月1日起在太古城中心舉辦BANDAI SPIRITS HOBBY EXHIBITION,今次展覽主題為Fun to Build。最矚目的一定是3米高的巨型高達RX-78-2,而且有全身和半身的高達,一次過有兩個打卡位,十分震撼!

除此之外,展覽也會展出元祖高達RX-78歷年的模型,讓大家認識最經典的高達。

以Fun to Build為主題的展覽更會介紹模型的生產過程,還有模型大師的製作房間。每一款模型都是不用膠水,簡單組裝,便能砌出帥氣的高達。

另外,適逢高達40週年,最新MGEX 1/100 UNICORN GUNDAM Ver.Ka」以及最新「MG 1/100 WING GUNDAM ZERO EW Ver.Ka」原型試作品亦會曝光。除了機動戰士高達以外,展覽也會展出其他作品。

同時場內有POP-UP STORE販售多款最新限定版高達模型,包括GUNPLA 40週年 RX-78-2高達紀念套裝、HG 1/144 RX-78-2高達[超越全球]彩色透明版等等。每個星期亦有不同的模型限量發售,想要收藏記得留意。

最後,只要讚好太古城中心的Facebook專頁及貼文,拍攝自己擺出最型Pose的高達模型。並將相片上載至個人Facebook,標籤cityplazahk及另一位朋友、加上Hashtag #FunToBuild。被評選出的得獎者便可獲得東京台場限定的1/60 4色注射成形機和Entry Grade 1/144 RX-78-2 高達!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0月1日 - 2020年10月21日
  • 地址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
  • 開放時間10:00am – 8:0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