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美食】北角隱世後花園咖啡店!歎法式油封鴨脾/白油煮青口/千層Tiramisu

文: Elly Lee
2020.10.10

位於北角一條小巷盡處,有一家頗為隱蔽的咖啡店。四周環境清靜,咖啡店的裡外都被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包圍著,予人一種置身叢林的感覺,彷似鬧市的小綠洲,吸引不少人去打卡影相!Cafe提供異國料理、特色蛋糕、精品咖啡、手工啤及Cocktails等,食物和飲料的選擇都十分多,即刻睇睇有什麼好吃啦!

咖啡店環境清幽,佈滿綠色植物和循環再造的實木傢俱,為小小的咖啡店增添一份生命力。陽光從大玻璃窗透進店內,予人感覺舒服,咖啡店對外有個種滿花草的小庭園,不少人喜歡在此打卡影相!

Artistry Brewing Company 主打多國菜。這道來自法國南部的料理「經典油封鴨脾配橙汁果仁中東米」,油封鴨脾味濃肉嫩,整體香口惹味。碟旁的是口感Creamy的香草乳酪醬,配上鴨脾,感覺特別。

這道「咖哩羊肉配印度香米」的咖哩味十分濃香。羊肉嫩滑,而印度米則比較乾身,但這樣乾炒咖哩的處理方式幾特別。

「白酒煮青口配薯條、法包」青口份量多,形狀尚算飽滿,微微鮮甜帶酒香,夾雜少少海水味。法包可以試試沾點青口汁吃,挺滋味。

前菜有這道鯷科藜麥沙律,清甜帶微酸,讓人胃口大開。

蛋糕款式則按當天供應而訂,售完即止,因為所有蛋糕都是由店主自己每天新鮮製造。這款Tiramisu千層蛋糕相當受歡迎,香甜的Tiramisu奶油,配上薄薄的千層皮,味道不錯!

還有這款藍莓芝士蛋糕都是不錯的選擇。

Artistry Brewing Company 的手沖咖啡都十分驚喜,用上埃塞俄比亞咖啡豆,配上自家調製味道,果味濃香,夾雜微酸,喜歡飲咖啡的朋友可以試下。

此外,咖啡店更有提供多款手工啤和Cocktails等酒類飲品,適合下班後與同事或三五知己來聚一聚。

活動資訊

  • 地址 北角錦屏街43A號東發大廈地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