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數碼龐克號展覽登陸深水埗!走入未來超現實城市/8大科幻電影場景影相位/市集

文: David Tse
2020.10.15

香港設計中心即將於10月17至25日在深水埗推出全新創意地方營造項目,與該區的特色小店、香港本地的藝術家、國際業界精英等,將深水埗設計為未來香港城市的樣貌。數碼龐克號將建設在通州街臨時街市,屆時大家可以親身體驗未來2050年香港的生活,還有許多的科幻影相位供大家拍照,科幻電影迷記得唔好錯過啊!

在數碼龐克號外圍,大家已經可以看見四幅的巨型塗鴉牆,由本地及海外的牆畫高手繪製。結合了香港本地文化,例如富有機械霓虹感覺的李小龍畫像、融合了香港不同元素的高塔。帶有濃厚的科幻元素之餘,同時也保持香港的面貌,成為街頭藝術的新景點。

隨著數碼龐克號的時光隧道走進去,場景便立刻轉為30年後的香港。數碼龐克號想象未來香港人的生活環境,每處都帶有科技感。無論衣食住各方面,都能帶給大家新的體驗,例如佈滿電視機的場景、30年香港人仍然會打麻雀,扭頭能俯瞰香港美景、還有結合了麵檔與酒吧的Noodle Bar。表達出即使未來有機械人融入了我們的生活,還能保留許多的地道特色文化。

另外,場內設計了許多打卡位,例如半人半機械的電影場景裝置、型格的科幻座位。若女生不太喜好龐克風格,場內也有既科幻又夢幻的少女房間讓大家參觀拍攝。

在數碼龐克市集中,大家可以選購富有科幻元素的產品,更有由海外藝術家設計的限量版立體人物模型發售。還有,數碼龐克號將會展出由十組本地時裝及配飾設計師,從深水埗購得的物料設計出的數碼龐克服裝。每組的設計師都創意十足,而每個角色都帶有自己的故事和背景,值得留意他們的設計概念!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 2020年10月25日
  • 地址 深水埗通州街269號臨時街市第一至三座
  • 開放時間12: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