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美食】鴨脷洲新開台式簡約咖啡店!黑松露雜菌芝士蛋餅/滷肉飯/鹽酥雞

文: Elly Lee
2020.10.17

鴨脷洲最近新開一間主打台式輕食和自家烘焙咖啡的文青Cafe「叄瘋」,純白鋪面,簡約的裝潢。Cafe的招牌菜式是台式蛋餅和滷肉飯,蛋餅厚薄得宜,帶煙韌口感,加上黑松露雜菌芝士餡料,相當惹味!而滷肉飯十分足料,滷肉份量多,肥而不膩!此外,「叄瘋」的咖啡質素頗有水準,即刻睇睇有咩好吃啦!

鴨脷洲大街附近一帶向來較多茶餐廳,最近這間台式文青咖啡店進駐,帶來不少新鮮感!店鋪裝潢簡約,以灰、白色及褐色的家具為主調,予人感覺舒適。食物方面主打台式輕食,更有多款自家烘焙咖啡選擇。

人氣之選當然少不了這份「黑松露雜菌芝士蛋餅」($40)。蛋餅厚薄得宜,帶煙韌口感,內夾黑松露雜菌芝士餡料,相當惹味!除了黑松露雜菌口味,更有肉鬆芝士和咸牛肉芝士的選擇。

招牌滷肉飯十分足料($68),除了滷肉和蛋,更有豆腐,青瓜和大量野菜等。滷肉份量挺多,有嚼感,肉肥而不膩!

如果喜歡味道比較重的,可以試試這個蔥油雞扒($68),可選擇配飯或麵。蔥油夠香,雞扒嫩滑,整體份量多,很飽肚。

台式小食當然少不了鹽酥雞($30),鹹香惹味,外酥肉嫩!

飲料方面,小店主打自家烘焙咖啡,偏向水果味,味道較清新。飲品選擇有很多,例如用玻璃樽裝的Cold Brew($60起)、Latte($45)和這杯有漸變效果的苦檸檬Tonic($48),微甜清新。

店裡更可以買到「叄瘋」供應的自家烘焙咖啡豆,多達10多個國家的咖啡豆選擇!更有台灣得獎品牌的福灣朱古力。

活動資訊

  • 地址 鴨脷洲大街132號地下F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