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首飾】Dior首飾入門必買推介!盤點10款復古鍍金百搭戒指/耳環/手鏈

文: 張凱淇
2020.10.21

如果想以較親民且容易入手的價錢跟上潮流,為大家推介以下10款Dior首飾,款式百搭易襯!以30 Montaigne的CD縮寫LOGO作延伸的復古風金屬飾品,全部港幣$4000有找,出門約會、甚至是上班,帶上系列戒指及耳環,高貴典雅,女人味瞬間提升!

1. 最新款3環圈戒指 HK$2,750

最新的「CD」標誌的變奏版,利用3環圈設計突顯線條美,就算搭配白T-shirt或是白襯衫,都一樣能為整體造型增添時尚感!

2. 百搭款戒指 HK$2,450

呼應品牌的經典元素,此款同樣利用 30 Montaigne標誌性的「CD」標誌,並一抹復古金銅色,可以成為你首飾櫃中經典不敗的百搭款!

3. 鏈帶金屬戒指 HK$2,350

作為30 MONTAIGNE入門款飾品,這款復古鍍金金屬戒指以鏈帶廓形設計,打造出個性與典雅兼具的混搭指環選擇。

4. 珍珠金屬戒指 HK$2,450

若喜歡白與金的配色,不妨可以參考這款兩旁綴以白色樹脂珠的亮金指環款式,宛如珍珠般耀眼的高貴設計,帶出女人味。

5. 極簡風金屬耳環 HK$2,950

俐落質感的金屬CD造型耳環,巧妙展現高貴大方的成熟韻味,是耳環類中最百搭易襯的一款!

6. 復古鍍金三環耳環 HK$2,750

復古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充滿年代感的復古鍍金金屬材質,拼凑出三個完美線條圓環,於前鍋釘位置同樣配以CD字樣,閨密聚會或派對聚餐可以派上用場!

7. 珍珠感垂吊圓環耳環 HK$3,200

鍾情特別款色設計的話,或許也會愛上這款存在感十足的金屬圓環珍珠感耳環造型,一顆的米白樹脂珠緊貼耳垂,簡約卻突顯優雅品味!

8. 大圓環設計耳環 HK$3,100

追求體積較大的耳環款色的話,可以選擇這款開口設計的圓環耳環,直徑約2.5 厘米,能清楚看見CD字樣,戴上後能讓你成為聚會中的焦點。

9. 金屬鏈帶造型手鏈 HK$3,700

金屬鎖鏈造型設計,展現出個性硬朗的新時代女生一面,鏈帶尾端附以T形鎖扣,方便佩戴之餘亦突顯優雅味道。

10. 珍珠款手鏈HK$3,800

利用連連環扣的樹脂珠,塑造極具高貴色彩的珍珠款手鏈,中間同樣附上簡約CD字樣,低調卻不失時尚魅力!

資料及圖片來源:Dior官網

活動資訊

  • 地址 Dior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