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手機殼】Casetify全新iPhone12系列手機殼登場!30款可愛插畫/動物/花卉/銀河/藝術風

文: 張凱淇
2020.10.26

今年Apple蘋果手機為大家帶來全新4部iPhone 12系列手機,包括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並分別在10月及11月陸續發售,在等待新機到手之際,不妨可以預先看看手機殼最新消息!今次為大家精選出手機殼品牌CASETiFY中的3大類藝術家聯乘系列手機殼,簡約線條設計或是可愛動物插畫樣樣齊,以下30款讓大家慢慢精挑細選心儀款式!

Hidden Gems 2020

雲集來自全球著名藝術家,如英國Amber Davenport及費城Isabelle Staub等的別注獨特設計,50款精選造型裡包括了寵物與動物印花、花卉與蝴蝶、銀河及藝術風,四種特色印花圖案。除了過去的iPhone各型號大小的手機殼外,這次亦率先提供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的手機殼尺寸選擇,融合熱帶與鮮艷色彩,每款都充滿個性!

Design Love Fest Collection 2020
由創意總監Bri Emery所引領的Design Love Fest Collection 2020,這次召集了9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獨立藝術家,包括有畫家、紡織品設計師、平面藝術家,甚至是陶瓷家等,並將他們的作品透過精密技術重新展現在手機殼上,讓手機注入藝術韻味,將藝術帶到生活之間。
A-GENT TOKYO
A-GENT TOKYO聯乘系列結集六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以大量可愛窩心漫畫、街頭塗鴉、現代感多媒體作品作主軸,構思出系列核心所想帶出的「自愛信息」。溫暖而充滿正能量的標語,打破生活的無趣乏味,令女孩時常牢記要對自己好些,做點自己開心的事情,為生活帶來歡樂!
《Emily in Paris》手機殼
另外也可以找到最近Netfliex大熱作品《Emily in Paris》當中主角Emily常用,出鏡率超高的類似版同款手機殼,復古相機設計,感覺特色又充滿玩味!
資料及相片來源:casetifyNetflix

活動資訊

  • 地址 casetify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