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英倫浪漫花園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聖誕花海/仿Covent Garden景點/夜光隧道

文: 張凱淇
2020.10.28

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於11月6日至1月3日期間舉辦以英式浪漫聖誕為主題「Kissmas In Town」主題花園,設計靈感源自英國倫敦擁有三百年歷史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並加入浪漫象徵的槲寄生元素概念,以及參考其經典森林感拱廊建築設計,打造五大超浪漫英式深情告白場景!

全新登場的「Kissmas In Town」加入大量英式建築元素,如仿照柯芬園英式鐘頂設計的「情定圓頂屋」、典雅夜燈迴廊「弦光隧道」、佈滿燈光花海的「Love Flowers」,以及坐在聖誕樹前的英式啤啤熊「戀熊物語」打卡位,都令人宛如置身浪漫的冬日英國倫敦街頭!

位於「情定圓頂屋」旁邊的「未來告白電話亭」,不但免費開放大家到此打卡拍照,印製專屬相片外,新城市廣場更與香港首間專門提供漫郵服務的藝術郵局《時光漫郵postmoment》合作,在場內設置「時光郵箱」,只要捐出善款給指定的慈善機構,便可投寄一封致未來的情書,給1年或10年後的自己或愛侶來個真摯告白,將當下美好回憶傳送並延續到未來!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6日 - 2021年1月3日
  •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