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姆明75週年聖誕光影奇緣之旅登陸黃埔!5.5米高姆明屋/河邊木橋/星光隧道

文: 張凱淇
2020.10.30

為慶祝姆明迎來75週年,全新「黃埔天地x姆明75週年聖誕光影奇緣之旅」將於2020年11月7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限定開幕,經典的芬蘭森林姆明谷將重現黃埔天地戶外位置,場地更特設巨型5.5米高聖誕姆明屋、河邊木橋,讓大家宛如置身姆明谷的夢幻世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唔好錯過!

姆明、歌妮、亞美、史力奇及姆明爸媽等為人知曉的姆明家族成員,將一一現身活動其中,鋪滿白雪的聖誕版姆明屋更顯北歐浪漫聖誕色彩,入夜後打卡裝置將亮起溫暖色調燈飾,配合互動光影藝術模仿故事中的清澈河流,與另一半站在浪漫星光拱形隧道打卡合照就最適合不過!

除了巨型5.5米高聖誕姆明屋外,場內亦加入充滿聖誕氣氛的森林燈飾裝置,在木橋前與經典人物角色影相打卡,一定能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的聖誕回憶!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7日 - 2021年1月3日
  • 地址 黃埔天地黃埔號(港鐵黃埔站C2出口)
  • 開放時間下午3時至5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