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貓.美術館》展覽首次登陸香港北角匯!61幅世界貓咪名畫/立體喵星球裝置

文: Eunice Lam
2020.11.05

貓奴們注意!繼於日本、台北及高雄等地巡迴展出後,萬眾期待的人氣展覽《貓.美術館》香港站@北角匯正式開展。今次展覽精選了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Shu Yasumoto)61幅向世界名畫致敬的貓創畫作,包括《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貓娜麗莎》、《貓嗚》等,仲有喵星球立體化的大型裝置。於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免費入場,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在聖誕期去欣賞及影相!

香港站展覽展出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Shu Yasumoto)61幅向世界名畫致敬的貓創畫作,包括《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貓娜麗莎》、《貓嗚》等,喵作橫跨文藝復興、巴洛克以至20世紀美術等8個時期,每幅畫作都似層相識,十分有趣!

展覽更特設6大喵區,遊走不同藝術領域,包括喵星球立體化的大型裝置《大碗島的貓咪午睡》、貓藝空間、貓.嚐咖啡館、貓視覺長廊、喵作世界之窗及喵大街。讓貓奴及主子欣賞名畫之餘,更可走入畫中拍照。亦有全球首展長達8米的《貓星夜》,配上幻彩燈效,感受喵城浪漫星空!

 
當中,最吸引一定是喵星球立體化的大型裝置《大碗島的貓咪午睡》,特設多組立體貓喵造像陪你打卡,可置身這「大碗島」草地上,跟喵們一起眺望塞納河美景,來一趟法國之旅。


現場準備了「躲喵喵有獎遊戲」,把QR 喵Code藏在場內4個不同角落,大家只要掃一掃「喵Code」即可獲得「躲喵喵」電子印章一枚,集齊4枚印章即可免費獲贈獨家限定「貓‧美術館」香港站明信片一套 (3張),數量有限。

北角匯為一眾貓奴特別準備了一系列「貓.美術館」限量精品,當中的旅行系列更是香港站獨家。只要成為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換領,就可以將20款紀念品帶回家。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6日 - 2021年1月10日
  • 地址 北角匯1期:香港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2-3期:香港北角渣華道123-133號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0am – 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