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新開型格工業風Cafe 霓虹燈打卡位!夢幻雲朵蛋/足料蟹肉扁意粉

文: Elly Lee
2020.11.13

中環卑利街最近新開一間大走型格工業風的咖啡店「1441 Fourteen Fortyone」。鋪面以時尚的黑金色為主調,座位寬大舒適,門前設開放式位置,感覺更Chill!Cafe「1441」共有2層,裡面設有多個霓虹燈打卡位,樓上位置更加寬敞,有張乒乓波枱,除了影相打卡,更真的可以打乒乓波呢!食物方面,有深受少女歡迎的夢幻雲朵蛋和足料蟹肉番茄扁意粉,美味之餘仲夠晒飽肚!即刻睇下仲有啲咩好飲好食啦!

咖啡店「1441」的鋪名其實別具心思。1天有1440分鐘,而「1441」希望客人可以抽出1分鐘來給自己放鬆一下,於小店裡好好享受慢活節拍。此外「14」和「41」2組數字是彼此的倒轉,同時亦代表著Cafe日與夜的營運模式,日間經營Cafe,夜晚經營酒吧。2層高的「1441」座位寬大好坐,感覺舒適。店內的霓虹燈和黑金型格裝潢更成為不少人客的打卡熱點。

2樓的位置更加寬敞。而且設置1張乒乓波枱,除了讓客人打卡影相,更真的可以用來打乒乓波呢!搖身一變,夜上還可以用作玩酒Game呢,十分Chill!

食物方面,這款「Crab Meat Pasta」($128)十分惹味,而且份量相當足料!用上自調番茄香蒜醬料,加大量蟹肉烹煮扁意粉,每條扁意粉都沾上蟹肉絲,啖啖滋味!

另外,這款精緻的All Day Breakfast「1441 Fourteen FortyOne」($138)最大亮點大概是這個夢幻雲朵蛋!整個擺盤美得像藝術品似的,有香草味的香腸、牛油果、三文魚和茄汁豆等,好豐富啊。

平時常見的全日早餐通常做炒蛋比較多,畢竟雲朵蛋的製作不容易啊。不要以為雲朵蛋只有好看的賣相!雞蛋的鬆軟感做得恰到好處,吃上口不會覺得很膩,更帶有微微鹹香呢!

飲品方面,Matcha Latte($42)是用茶刷打開抹茶粉,陣陣香濃抹茶味撲鼻!之後倒入剛打熱的細滑奶泡,再畫上可愛花樣。而Caffe Shakerato($34)這杯冰搖咖啡,將熱的espresso和冰塊倒入手搖酒器,用力快速搖至均勻,完成味道濃香的冰爽咖啡。如果不想喝咖啡,也可以選擇他們的茶飲,清甜解渴。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卑利街41號祥興樓地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