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秋冬人氣保濕面霜推薦 敏感/乾性/中性/油性肌轉季必備

文: Tracy Chan
2020.11.15

天氣開始轉涼乾燥,春夏使用的面霜可能會保濕力不夠,肌膚出現乾燥、細紋、浮粉的情況。踏入秋冬,大家可以選擇轉用較滋潤的面霜,加強保濕。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款秋冬人氣保濕面霜,敏感肌、乾性肌、中性肌、油性肌膚的朋友可根據自己的膚質需要選用。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First Aid Beauty的皇牌產品之一,適合各類膚質使用,連濕疹和敏感肌都適用。面霜質感細滑不黏膩,含有膠態燕麥粉,能有效舒緩繃緊、瘙癢不適的皮膚。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Kiehl’s的特效保濕乳霜出名保濕功效顯著,質感輕柔不黏膩,於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另外,配方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敏感膚質亦可使用。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面霜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另外,更可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Estée Lauder 升級新生活膚滋養修護晚霜 
Estée Lauder新推出的升級新生活膚滋養修護晚霜含高濃度透明質酸有助鎖緊水分,發揮24小時密集保濕效果。成分更有2倍濃度獨家辣木萃取物,有效提升膠原蛋白增長,適用於各種膚質。
SK-II R.N.A.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SK-II的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一直都是暢銷產品之一,R.N.A. 彈力複方由濃縮 PITERA™ 結合水溶性大豆和酵母蛋白調配而成,而小球藻萃取可為肌膚注入水份,減淡因乾燥引致的細紋。
來源:First Aid Beauty、Kiehl’s、Curél、Estée Lauder、SK-I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