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日本圓點貼紙藝術展覽登陸旺角朗豪坊!拼貼心齋橋/歌舞伎町/彌敦道/太平山

文: Eunice Lam
2020.12.03

今個聖誕,大家可以在旺角朗豪坊欣賞由日本藝術家大村雪乃的圓點貼紙藝術作品,將日本及香港的知名景點夜景帶進商場,如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大阪心齋橋、彌敦道、太平山等,有別於一般使用顏料或攝影創作,大村雪乃選擇了圓點貼紙作為她的畫筆和鏡頭,用色彩繽紛的貼紙來表達熱鬧的城市裡,每到晚上高樓大廈和街道上亮起的點點燈光。作品伴隨璀璨燈飾展出,為大家帶來非一般的聖誕節,快啲約定朋友去打卡啦!

今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大阪心齋橋、新宿歌舞伎町、彌敦道、太平山等知名景點,拼貼出一幅幅既像真又夢幻的街頭夜景作品。朗豪坊將大村雪乃的多幅作品,包括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及大阪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地標等,放大展示於4樓行人天橋,打造成拍照打卡熱點!

當中日本藝術家大村雪乃更特別為是次展覽製作一幅旺角夜景,用上超過17,000個圓形貼紙,作品呎吋達2米乘1.6米,非常震撼。

大村雪乃過往曾以香港太平山著名夜景及彌敦道霓虹招牌為作品主題,這兩幅經典作品今次以發光燈箱製作,突顯香港的繁華夜景。

亦有以日本聖誕燈飾為題的作品將展示於商場4樓至12樓的扶手電梯,配合璀璨燈飾,令大家仿如置身日本冬日街頭。大家可以在12月3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到旺角朗豪坊欣賞大村雪乃的作品,屆時作品將會展示於4樓行人天橋及商場4樓至12樓的扶手電梯,一齊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2月3日 - 2021年1月3日
  •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4至12樓扶手電梯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