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肉類食材專門店DSPARK推出節日限定肉類禮盒 歎勻黑安格斯牛仔骨/極上牛肉金三角/豬腩片

文: LorLor Lee
2020.12.22

食材專門店「營火食品 Sparkler Food」今年開拓了全新品牌「DSPARK」,主力售賣源頭採購的食材及自家工場出產的肉類包裝食材。今年聖誕節,店舖就推出節日限定自由組合禮盒:聖誕皇牌牛肉五重奏和聖誕萬肉歡騰禮盒,有齊黑安格斯牛小排肥牛、美國頂級PRIME安格斯肥牛、豬腩片、梅肉片等選擇,客人可自行選配食材。今年聖誕大家不妨買定靚肉食材,安坐家中歎燒肉或火鍋食聖誕大餐啦!

優質食材專門店「營火食品 Sparkler Food」今年開拓全新品牌「DSPARK」。這間精品超市提供多款源頭採購的食材,以及由自家工場研發出產的肉類包裝食材。

臨近聖誕,品牌推出節日限定自由組合禮盒,囊括多款人氣肉品,例如「惠里豚 Oink!」系列和純人手挑肉而成的限量極上牛肉金三角。

 

店舖推出聖誕皇牌牛肉五重奏($288)和聖誕萬肉歡騰禮盒($228),客人可自行選配禮盒的搭配,例如純黑安格斯牛小排肥牛、美國頂級PRIME安格斯肥牛、豬腩片、梅肉片等。

店舖主打的「極上神秘金三角」選用美國CAB黑安格斯牛仔骨,以人手挑選出來藏在骨與骨之間的最鮮嫩部份,工序繁多,在坊間很少見。金三角部位有筋又有油花,口感略有嚼勁,肉味濃郁,適合鐵板、火鍋或快炒。

而「惠里豚 Oink!」,來自泰國優質養牧農場,為不含激素、抗生素及瘦肉精的豬肉。禮盒有西班牙杜洛克豚腩片、「惠里豚」泰國直送豬腩片、梅肉片和松阪豬四款可選。

 

 

每個禮盒約重500G,足夠4人享用,BBQ或打邊爐同樣適合。節日限定禮盒只於營火食品網店及DSPARK門市作預訂發售。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石門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地下2B&2D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