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行山節開催!率先結合5G及行山,打卡贏iPhone 12!

文: ant
2020.12.28

為健康,一齊行!疫情下身邊多了不少行山友,想發掘新路線的話,就要留意「中移動香港行山節」!來到第3屆,活動率先引入5G技術,增加行山樂趣之餘,又設下有獎任務,有機會贏走iPhone 12或Samsung 5G手機!(參加辦法在文末)

過去兩年大受歡迎的「中移動香港行山節」又嚟喇,繼續鼓勵全城「為健康、一齊行」,投入綠色健康生活!疫情之下,大家都愛留港郊遊,「中移動香港行山節」除了助大家發掘新行山路線,享受香港不同風景,同時也鼓勵養成良好的行山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疫情關係,今年的啟動禮首次以線上形式舉行,利用5G技術,於中國移動香港的UTV及MyLink手機程式同步直播,大家留在家中亦可見證盛事!


香港獨特天然優勢  綠色旅遊景點

啟動禮上,兩位主禮嘉賓不約而同分享香港獨有的行山魅力,推廣行山節!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暨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博士認為,香港擁有獨特的天然優勢,在繁華熱鬧市區的不遠處,便有行山徑。疫情之下,可以二人成行遊覽風景同時行山,既能鍛鍊身體又可釋放壓力,不過記得要在安全及遵守防疫措施情況下行動!李鋒博士更表示,疫情下,香港的旅遊業面對嚴峻的困境,既然香港擁有如此獨特的天然優勢,中移香港希望能透過行山節將香港的24個郊野公園以及行山徑打造成「香港名片」,並將之推廣到世界各地,為香港打造一個新的旅遊熱點,吸引旅客於疫情後到港旅遊遠足,為振興香港旅遊業出一分力。


香港旅遊發展局近年也大力推廣本地綠色旅遊景點,還推出「香港郊野全接觸」系列360度虛擬實境影片,助全球觀眾「暢遊」香港山水!是次啟動禮的另一主禮嘉賓,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GBS JP在活動上亦表示香港擁有豐富和多樣化的天然資源,綠色旅遊景點廣受歡迎,也是香港獨特的吸引力。


5G萬步有禮大賞  贏新款手機

為了增加吸引力,大會今年特別引入了5G MR(混合實境)技術,推出「5G萬步有禮大賞」活動,為行山增添樂趣!由2021年1月開始,大家只需於每月的指定時間內,最快完成兩個「5G大賞」任務,即有機會獲獎,獎品超豐富! 

5G萬步有禮大賞

日期: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任務1:指定行山路線將設有不同「萬步點」,參加者須在所有「萬步點」打卡
任務2:累積步行步數滿20萬步
獎品:每月最快完成兩個「5G大賞」任務的參加者,便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12系列或Samsung 5G手機乙部、中移動香港行山節限量版首日封乙套及5,000 MyLink積分,登記成為MyLink會員更尊享10,000 MyLink積分。

啟動禮上,大會亦公布了首階段(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活動的「萬步點」,包括:

1.太平山餐廳
地點指示:山頂道121號

2.西高山茶園
地點指示:夏力道盡頭

3.薄扶林水塘「郊遊地點」
地點指示:進入港島徑2段「郊遊地點」,經涼亭直往薄扶林水塘觀景位置

4.置富花園出口
地點指示:置富道14號置富花園富俊苑

更多「5G萬步有禮大賞」活動的詳情,可瀏覽MyLink App。
有關「中移動香港行山節」的活動及資訊,請瀏覽:

行山節網頁:www.wewalk.hk
MyLink App >>按此下載<<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